輔仁大學 . 全校電子公告訊息
瀏覽訊息 . 返回訊息列表
主旨:
🤗【深耕計畫】遠距教學課程小額經費補助計畫,收件至111.8.11(四)
[ 其他 ]

發文日期:2022-07-28
發文單位: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業務承辦:程嘉玲
聯絡電話:3279
聯絡信箱:079259@mail.fju.edu.tw

鼓勵本校教師開設遠距教學課程,並提升師生線上多元互動與課程經營,特訂定「輔仁大學遠距教學課程小額經費補助要點」。

【補助對象與原則】👉請詳讀"補助要點"
1.預計於學期間開設且通過校級會議審查之遠距教學課程(-網)(不含暑期與先修)。
2.課程因應線上同步教學,運用線上平台/軟體註冊帳號如:Slido、Kahoot、padlet、Mentimeter等提升線上課程之師生互動。
3.每學期每門課最高補助額度為10,000元,執行時間以該學期為原則。🎯本次申請僅受理"111學年度第1學期"課程。
4.新開設、全英語與未獲其他補助者為優先。資源不重複為原則,課程若已獲其他校內或教育部補助款者,不建議申請。

【收件截止日】111.08.11(四)下午16:30
【要點與申請】https://reurl.cc/RXdm89
【資料繳交處】申請書紙本簽名後,送交教發中心(外語學院LA106室);電子檔同時寄到:079259@mail.fju.edu.tw。

🤩 歡迎開設遠距課程,有想提升線上互動的老師,踴躍申請囉!🤩
  • 若您對公告訊息內容有任何問題,請洽發文單位承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