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 . 全校電子公告訊息
瀏覽訊息 . 返回訊息列表
主旨:
【外教中心】2022年暑假大語測活動即將來襲 快來參加挑戰你的英語實力~~
[ 其他 ]

發文日期:2022-07-07
發文單位:外語教學與數位學習資源中心
業務承辦:徐瑋謙
聯絡電話:02-29053763
聯絡信箱:fj03855@mail.fju.edu.tw

同學們,大家放假啦~~

今年雖然因為疫情不穩定,學期間課程都改採遠距教學,但想必大家還是很認真上課的吧?!熬過了期末,終於放暑假啦!!
那麼暑假期間,大家打算做些什麼呢?除了出門旅行、聚餐外,趁機充實英文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現在外教中心即將再度辦理「暑假大語測-多益的進擊」活動,只要在考試期程內於Global Exam上完成指定的多益模擬考題 (考前公布試題篇章),除了可獲得自學點數外,你就有機會將精美實用的小禮物帶走喔!來來來~~好運留給測驗得分第一名及隨機抽選的3位同學唷!!

趁著假期間大家一起來唸英文考多益吧,還能得到英語自學點數2點唷,同學們快來參加!!👨

報名日程:即日起至7/25,22:00止
考試期程:7/28至8/27,22:00止

報名方式:
私訊FB或IG粉專,提供姓名學號系級,並至少先登入global exam系統體驗過一兩次,熟悉平台功能,方能加入應試名單。

P.S Global Exam為學校之免費學習、語言檢測、模擬考試線上平台資源,由學校首頁點選在校學生,並至學生資訊入口網以LDAP登入後即可進入系統。
    附件檔案(僅保留120日):
  1. 暑假大語測.jpg
  • 若您對公告訊息內容有任何問題,請洽發文單位承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