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 . 全校電子公告訊息
瀏覽訊息 . 返回訊息列表
主旨:
【轉知】 2022跨域數位暨國際人才就業博覽會
[ 其他 ]

發文日期:2022-07-15
發文單位: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業務承辦:邱筱薇
聯絡電話:2905-3183
聯絡信箱:fj03927@mail.fju.edu.tw

ITSA與經濟部工業局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於7/29合作辦理就業媒合活動,鼓勵學生踴躍參與 ! !!

DIGI+結訓學長姐看過來!你即將畢業嗎?或是準備轉職呢?這次DIGI+攜手三大計畫 Talent Circulation Alliance 人才循環大聯盟、「iPAS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計畫」與 ITSA - 教育部智慧創新跨域人才培育計畫聯合辦理徵才啦!
💛徵才企業超夢幻,下週將陸續釋出!
💛豐富國際化職缺,本國、外國人才都歡迎!
💛這次是 #實體活動,終於不用隔著電腦螢幕面試了!帶著你的履歷前來,獲得 #與企業一對一面談交流的機會!

∷∷∷∷∷∷∷∷∷∷∷∷∷∷∷∷∷∷∷∷∷∷∷∷∷∷∷∷∷∷∷∷
【2022跨域數位暨國際人才就業博覽會】
🔹活動時間:2022年07月29日 (五)13:00-17:00
🔸活動地點: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
🔹立即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digitcajobfair (報名攔位中勾選 ITSA - 教育部智慧創新跨域人才培育計畫)
🔸參與對象:不限年齡、不需參與過計畫,只要你是求職者,都歡迎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協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AIT美國在台協會
【主辦計畫】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TCA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iPAS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計畫、iTSA教育部智慧創新跨域人才培育計畫
    附件檔案(僅保留120日):
  1. ●DIGI_TCA 2022跨域數位暨國際人才就業博覽會規劃(教育部推廣).pdf
  • 若您對公告訊息內容有任何問題,請洽發文單位承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