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 . 全校電子公告訊息
瀏覽訊息 . 返回訊息列表
主旨:
【外語學院】雙語數位學伴:大學伴招募
[ 其他 ]

發文日期:2022-08-10
發文單位:外語學院
業務承辦:郝寶芬
聯絡電話:3718
聯絡信箱:026549@mail.fju.edu.tw

雙語國家時代即將到來,我們正在尋找一群雙語教學夥伴,能夠透過線上教學的方式,
為國中、小學生打造更多元的數位學習與雙語環境,提升學童學習興趣以及擴展國際視野。

招募對象: 
1.本校在學學生: 英文科系學生/
非英文科系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達CEFR B1以上 (英文系以外需檢附語測證明)
2. 畢業生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達CEFR B2以上 (例如有教學資格相關證書)
若有學生沒有相關證明,修習相關課程也可證明(證明需附件寄送至email:bilingual.elearning.project@gmail.com)
3.具教育背景、修過教育學程、具教學經驗者或是曾經參與數位學伴計畫者尤佳。

服務對象:新莊中信國小、土城中正國中、樹林桃子腳國中小之學童
* 參與教學將核發鐘點獎勵金

教學時間:每周一和周四 4:00-6:00 之間90分鐘 (可每周擇一日上課)
教學期間:9月底-12月中 共十周

工作內容:
1.參與教材製作/ 教材教法教育訓練
2.參與系統操作教育訓練
3.開學期間進行十周線上教學
4.完成課後教學日誌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A2eO9

報名截止日期:額滿為止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
王怡婷助理、林家宇助理
輔仁大學雙語數位學伴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JUBDcenter/?ref=page_internal
EMail: bilingual.elearning.project@gmail.com
    附件檔案(僅保留120日):
  1. 雙語數位學伴招募海報.webp
  • 若您對公告訊息內容有任何問題,請洽發文單位承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