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 . 全校電子公告訊息
瀏覽訊息 . 返回訊息列表
主旨:
圖書館英文寫作平台 (Linggle) 利用教育-老師場 [實體+線上] 🔥 開放報名中!!🔥
[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

發文日期:2022-08-23
發文單位:圖書館數位媒體與推廣服務組
業務承辦:楊于萱
聯絡電話:29052314
聯絡信箱:154204@mail.fju.edu.tw

Linggle 是清大資工系張俊盛教授研究團隊所開發出來的人工智慧英文寫作平台,主要的功能在提供英文寫作上文法和用字問題的建議及查詢,包括在英文寫作上常常會混淆的冠詞、單複數的變化和介系詞的使用方式、動詞和名詞的組合,並協助學習者自主編輯文章。Linggle 也提供課程支援功能,讓老師在平台上開課後可以上傳教材、設定章節,以及作業繳交,並提供老師下載作業的系統寫作回饋作為老師評分之參考。

本次講習將介紹:
1.圖書館英文寫作平台 (Linggle) 簡介
2.如何運用圖書館英文寫作平台(Linggle)於教學中



★☆★圖書館英文寫作平台 (Linggle) 利用教育-老師場 [實體+線上] ★☆★
時間:2022年8月31日 13:40-15:30
地點:濟時樓八樓JS812 (實體) + Microsoft Teams (線上)
人數:20人(實體) + 80人(線上)
活動報名:報名網址
  • 若您對公告訊息內容有任何問題,請洽發文單位承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