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 . 全校電子公告訊息
瀏覽訊息 . 返回訊息列表
主旨:
💁‍♀️【第一屆創業週--9月21日(三)創業夥伴媒合會】尋找「有創業構想」的你! 協助你找到創業好Partner !
[ 招生 ] [ 其他活動(非演講研討訓練) ] [ 其他 ]

發文日期:2022-08-11
發文單位:事業發展處產學資源整合中心
業務承辦:劉雅瑄
聯絡電話:(02)2905-3419
聯絡信箱:fj03836@mail.fju.edu.tw

創業並非單打獨鬥,一個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很遠,
我們需要團隊跨域合作,首次舉行「創業夥伴媒合會」目的為了協助同學找到創業夥伴,讓團隊走得更遠。

🔸 創業頭頭─報名資格:

1、輔仁大學在學學生(含碩、博、在職專班)
2、畢業五年內之輔大校友
3、已經有初步的創業構想 ( ⚠須提出創業計畫書,當日需簡報)
4、有意願參加創業競賽

🔸報名截止至111年9月9日(五)

🔸 報名方式:註冊「創新創業資訊平台」會員,即可報名。「創業頭頭」者請上傳您的創業構想簡報。

🔸報名連結➡https://www.startup.fju.edu.tw/activity-article.php?id=27

------------- 以下為【創業夥伴媒合會】當天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輔仁大學創業週--創業夥伴媒合會

🔹活動時間:111年9月21日(三) 13:30,請夥伴們務必準時出席。

🔹活動地點:國璽樓A棟9樓MD975會議室

🔹 活動全程嚴禁拍照、錄影、錄音,並於活動前全員皆須簽署保密條款,以保護創業頭頭的創業構想。

------------------- ------------------- -------------------
如有相關疑問,請主動聯繫承辦窗口,或是掃描下圖立即加入「輔仁 創,學院」LINE@,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謝謝!
https://lin.ee/lbsDeY6
    附件檔案(僅保留120日):
  1. 創業週Poster_0808雅瑄_工作區域 1.png
  2. LINE@宣傳-正方形_0808-03.png
  • 若您對公告訊息內容有任何問題,請洽發文單位承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