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 . 全校電子公告訊息
瀏覽訊息 . 返回訊息列表
主旨:
《輔大圖資系 SHALLOW 2022 Summer Workshop 活動》
[ 其他活動(非演講研討訓練) ]

發文日期:2022-08-02
發文單位:圖書資訊學系
業務承辦:童心怡
聯絡電話:02-29052334
聯絡信箱:060844@mail.fju.edu.tw

輔大圖資系SIRLA讀書會(自主學習團體)於暑假舉辦活動,檢附活動海報如附件,活動資訊如下,誠摯邀請全校學生一同來參加,共學成長。

《輔大圖資系 SHALLOW 2022 Summer Workshop 活動》

⭐活動介紹:
瀏覽著炫目的網頁突然有了想動手架設一個屬於自己網站的慾望嗎?好不容易學了 Python 卻不知該如何應用嗎?為了開發遊戲學了 C# 卻不知該何去何從嗎?本次課程邀請了來自不同領域的講師,其中內容跨足了資訊安全、遊戲開發、網站開發、Python 應用等現今熱門的議題,帶領你透過實作加深對於技術的理解,淬鍊所學、斬獲新知,以期你我能在資訊領域的路上砥礪前行!

👤活動對象:輔仁大學在學學生

🕑活動時間:2022/08/29 (一) ~ 2022/09/01 (四) 9:00 ~ 16:0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2/08/14 23:59 截止,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 5 樓 (5A 電腦教室、LE503 教室)

✨報名網址:https://project4by55.kktix.cc/events/shallow-2022summer

活動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課程全程免費
📌中午 12:00 ~ 13:00 為休息時間,恕不供應午餐
📌請務必自備筆電並注意課程要求之硬體需求
📌活動分為兩個場次的課程,於不同地點同時舉行,報名時請特別注意相關的日期與時間,若報名到時間重疊的課程,將不予以任何未到課程之相關教學資源!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至 Project Abyss 信箱或私訊 SIRLA 粉專詢問。
🔅Project Abyss 信箱:project.4by55@gmail.com
🔅SIRLA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rla.fjulis/

Project Abyss 上
    附件檔案(僅保留120日):
  1. Shallow_22_Summer_Workshop.pdf
  2. Shallow_Summer_All.jpg
  • 若您對公告訊息內容有任何問題,請洽發文單位承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