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 . 全校電子公告訊息
● 服務規則
服務說明
  • 本系統僅提供本校工作同仁,針對公務,發送公告訊息至全校教職員工生電子郵件信箱,或發送至學校首頁的最新動態。
    (發送學校首頁榮譽榜訊息請洽公共事務室)
    (發送戶外電子看板訊息請洽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申請流程
  1. 承辦人登入本系統填寫公告方式、公告日期與公告內容,並送出申請。
  2. 送出申請後,系統會寄送簽核通知至所屬各級主管的學校信箱。請主管依通知信指引,線上核可。
  3. 申請核可後,系統依申請公告日期發送公告。
    (請務必於公告日期0:00前完成主管簽核,未核可之申請逾期作廢)
  • 承辦人可登入系統查閱主管核示情況,以及執行撤單、修訂、查閱等功能。
  • 申請公告尚未發送前,承辦人可登入系統修正公告內容,修正後系統會清除所有簽核紀錄,您必須由第一位主管重新確認並核可。

備註事項
  • 請審慎評估公告內容的必要性,尤其針對同樣的公告內容,請勿過度、重複、高頻率發布。
  • 如遇系統負載過大、故障維修等不可抗拒之狀況,本中心可依專業認知,暫停、延後或停止此服務。
  • 公告內容如有違反本校各項規範,資訊中心得依權責停止發送,以維護校譽。
● 申請人驗證
請輸入單一帳號LDAP帳號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