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 IP Address 申請
步驟1. 閱讀服務規則
>>
步驟2. 填寫申請資料
>>
步驟3. 提送主管核可


● 申請注意事項
  1. 本服務提供輔仁大學在職教職員工因業務需求,得以申請輔仁大學校內使用之公共 IP Address;實驗室或其它業務需求使用時,需由指導教授或單位業務負責人負責申請申請。
  2. 本校為台灣學術網路成員,本校之公共 IP address 為台灣學術網路授權本校資訊中心代管。申請者使用時,需符合台灣學術網路管理規範及輔仁大學校園網路使用規範。
  3. 本單位核發之 IP address 使用權屬於申請者個人或單位,申請者個人或申請單位主管須負相關管理與法律責任。
  4. 若因故不具本校 IP address 使用權時,例如申請者退休、離職...,或單位組織不復存在;則負責人必須歸還所有 IP address 使用權。
  5. 因 IP address 在使用區域有限制(不同的大樓間無法跨區使用),若個人或單位因搬遷因素,無法使用原核發之 IP address,負責人必須歸還目前不須/無法繼續使用的 IP address 使用權,並重新申請新作業區域使用之 IP address。
  6. IP address 使用權不得自行轉讓或繼承,相關責任仍歸責於原登記之申請者。
  7. 請按實際使用需求數量申請 IP address,避免公共資源浪費。
● 申請人驗證
請輸入單一帳號LDAP帳號密碼

● 服務洽詢
楊賢佳 2905-6459